秦怀杰

2016-05-12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怀杰,1981.03生人,大学本科,2004年参加工作。 

  2009年被调到内分泌科担任副护士长一职,并兼任科室带教工作。2012年度在护理理论学习中获学习标兵称号,并评为先进工作者、县卫生局给予卫生先进个人称号,2013被评为年度优秀护士、县卫生局给予县先进工作者称号。同时于201312月被提为肿瘤科护士长。2014-2015年度在临床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菏泽医学专科学校评为优秀带教老师 

  在肿瘤科工作三年来,用自己阳光的服务唤起患者生的希望。用自己积极的情绪感染着病房里的病人,让他们看到生的希望。用一颗同情心和一双愿意工作的手,帮助他们减轻悲伤、减轻痛苦,早日恢复健康。思想积极向上,能够时刻以党员的八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关心群众疾苦。于201510月份参加自愿者活动,成为博济社区志愿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