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娅

2016-05-12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雪娅,女,34岁,本科学历,山东省老年医学研究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2002年参加工作,现任临清市医院消化内分泌科护士长。 

  14年来,在平凡的护理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先进的护理知识,不断提升护理管理水平,工作中赢得了各级领导和患者家属的好评。 

  2004年被派往北京安贞医院CCU进修学习,掌握了专科前沿护理知识与技能,回院后配合医师开展各项心血管介入手术。以后工作中不断提升各项技能,于2011年医院举办的护理操作技能大赛获中荣获一等奖。2011年底参加了山东省首期糖尿病专科护士培训班,取得了山东省糖尿病专科护士资格。20126月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进修护理管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201212月担任护士长以来,积极开展优质护理工作,为消化内镜全程护理及全面关注糖尿病患者创建了一病一品,科室率先实行护士约班制,有效提高了科室护士工作的积极性。 2013年被我市团委授予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自2013年下半年积极响应护理部号召,积极带领科室护理人员开展品管圈活动,护理工作中取得较好成效,并于20145月护理部举办的品管圈PPT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同时荣获本院优秀护士长称号。带领科室积极开展各种形式健康教育,建立科室公众微信号,有效缩短了患者的住院日,提高了患者对治疗的依从性。2015年被中共临清市委授予临清市优秀护理工作者称号。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