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海英

2016-05-12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海英,2003年开始参加工作,从事护理工作10年来,一直战斗在临床第一线,先后在神经外科、心内科工作,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现任心内二科护士长。 

  2004年,为了医院开展新的技术项目,被医院选派,在北京安贞医院导管室进修学习三个月,熟练掌握了心内科各种疾病介入治疗的护理工作,2006年配合顺利开展第一例冠状动脉造影术。 

  她非常热爱本职工作,十多年来,在她所钟爱的护理事业工作中,她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善于动脑,多次参加技术操作比赛,获得优异的成绩,被评为技术操作能手的称号,她以身作则,敢于与工作中不良作风作斗争,对患者,她有爱心,善于与患者沟通,视患者为朋友,时刻以患者的需求为重点,以解决患者问题为己任,以患者满意为终极目标,获得患者、家属及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多次被评为温馨护士、先进工作者及优秀青年标兵,2008年被评为聊城市优秀护士。 

   20123月,我院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选拔护士长,年仅31岁的她一路过关斩将,以优异的成绩成为了我院年轻的护士长之一,201210月起担任心内二科护士长,2014年护士节被我院评为优秀护士长,20146月荣获聊城市牧琳爱杯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