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国华

2016-05-12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国华,39岁,本科学历,学士学位。1997年踏入临床一线工作。2008年被提拔为护士长。 

   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乐于奉献,尊敬领导,团结同志,始终坚持用心做事,用情做人,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视病人如亲人,工作热情,从不计个人得失,主动带头承担脏活、累活,以身作则,用自身的饱满热情解除患者的病痛,曾亲手为患者抠出大便,用献血证帮助病人。每天下班梳理一下每位护士的工作,无误后方可离开。得到领导同志们、病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曾于2006年、2008年被东昌府区卫生局评为优秀护士,多年被我院评为先进个人”“岗位明星2012年神经内科被评为优质护理示范病房20145月当选为山东省老年医学研究会第一届护理分会委员。 

  工作中,严于律己,勤奋好学,勇于实践,积极撰写论文在《中国医药指南》《中国现代医生》《实用心脑肺血管病》等杂志发表论文7篇,论著2本,发明专利1项、使用新型专利各2项,完成科研一项、在研1项。临床护理虽然繁琐重复,但她很热爱白衣天使这一职业。以高度的责任心去摸索,去实践,去创新,用心照顾每一位患者,把温暖播种在患者心田!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