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桂秀

2016-05-12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9976月到聊城市肿瘤医院工作,先后从事内科、结核科、急诊科护理工作共两年,妇科及外科护理工作十七年。 

  在护理技术比赛中多次被评为护理操作能手、优秀带教、先进个人及市直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2010年在聊城市院内感染理论及操作竞赛中获第一名。2013年被评为聊城市第十一届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并晋升为副高职称。 

  在工作中,扎实推进优质护理服务,让护士有更多时间留在患者身边,创建了一支正能量的年轻外科护理队伍,并在全院推广本科室的多做一点点、感动服务活动。在非典、手足口病等疾病肆虐的时候,也依然展现着她的身影。作为医院管路小组组长,积极推动开展活动及个案讨论,推动了全院管路护理质量的提高。工作以来撰写论文15余篇,完成科研成果4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参编著作2部。用多年来的勤奋努力、仔细认真、敬业奉献及亲和力影响着身边人,以免检牌的工作得到领导、同事及患者家属的一致好评,提高了患者满意度,构建了和谐的医患关系,彰显青年新面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