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耀辉

2016-05-12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耀辉,女,19798月出生,本科学历,主管护师,现为聊城市肿瘤医院儿科副护士长。 

  2000年参加工作,16年来一直工作在临床护理第一线,并多次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在手足口病救治工作中,面对危重患者多、救治任务重的情况,每天工作时间都在12小时以上。认真负责,不计较个人得失,同时听过三个病房的夜班,只要患儿需要,不分白天黑夜,始终做到随叫随到,一针准的输液技术为抢救重症患儿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为确保医院手足口病患儿零死亡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十几年的护理工作中,始终牢记南丁格尔精神,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从未发生过护理差错。有良好的护患沟通能力,善于把握患者及家属的心理,主动帮助患者及其家属解决住院期间的各种困难,得到患儿及家属的理解和信任,并和他们成为好朋友,多次受到患者家属的点名表扬。 

   由于工作突出,多次被医院评为优秀个人,十佳技能标兵,优秀带教等荣誉称号。20114月份竞聘成为儿科副护士长,2012年被评为聊城市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20146月被聊城市牧林爱爱心基金会、聊城市民政局、聊城市卫生局联合评为牧林爱杯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