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秀霞

2016-05-12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秀霞,女,民族促进会会员,本科学历。 

  自从事护理工作以来,始终执着忠诚于护理事业,工作在医院最前沿。急诊工作又苦又脏,但是从不嫌脏累,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对病人高度负责,为广大患者及家属所称赞。身为护士长,时时作表率,每逢有重大的抢救,不分昼夜,不论节假日,总是第一时间进入现场投入抢救。有较强的业务管理能力,带领本科护士顺利完成了多次重大突发事件的院前救护工作,受到社会好评。繁忙工作之余,不断更新知识,提高业务素质,使知识水平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平时工作勤奋敬业,加班加点,解决科室各类技术难题。在科研论文方面也取得了很大成就,在国家级、省级护理学杂志发表文章数篇,SCI文章一篇,著作一部,均为第一作者;同时参与聊城市立项科研3项,均获奖;省级科研立项一项,国家使用新型专利两项,均为第一。因工作积极努力受到了领导同志们的好评,自2010年以来,连续5年被评为市直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