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颜华

2016-05-12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谭颜华,女,中共党员,本科学历。 

  1996年毕业分配到聊城市人民医院,十几年来一直工作在临床第一线,经刻苦自学于2006年取得护理本科学历。于2007年她又成了第一批山东大学护理管理研究生班的学员;为了工作需要,她一再推迟婚期;临产前的她忍着剧烈的腹痛坚持工作,女儿出生不到两个月便舍给年迈的父母,投入到工作中;2011年神经外科新大楼投入使用,监护室搬迁期间,连续3天吃住在医院,女儿感冒发烧也未顾得上照看……  

  15年来,她带领大家共抢救护理危重症患者3万余人,受到广大患者及家属的认可。2003年她被评为抗非典先进工作者” 2008512日第一个报名援川。2008年医院成立颈动脉内膜切除术小组,她带领监护室的护理人员,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护理。2010年与其他相关科室合作出版《颈动脉内膜切除术规范手册》。为减少患者术后恐惧、焦虑的不适,2008年在省内创新开展监护室术前访视,使患者顺利渡过围手术期,她本人先后被评为优秀护士长,聊城市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聊城市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聊城市?八红旗手。监护室被评为聊城市?八红旗集体聊城市巾帼文明岗聊城市优质护理病房。她主持汇编四本论著,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有影响力的论文六篇,科研三项。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