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娥

2016-05-12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秀娥,女,中共党员,本科学历。 

  1996年参加工作以来,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把护理工作视为生命,将病人的满意视为最大的快乐。出于护理人员的责任感,出于对护理事业的忠诚,她在工作中,从未发生过一次差错事故,做到护理纠纷零投诉。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她热心于公益事业 ,为在院的患者家属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健康教;为中学生们讲授了关于急救、自救及青春期自我保健的知识;每年度均参与向贫困地区捐款、捐物的活动,及表达爱心,也树立了单位形象。 

  她曾多次代表医院参加市举办的护理技能大赛,均获得优异成绩。连年被评为优秀带教老师、院先进工作者,聊城市先进工作者;2011年荣获院十大标兵荣誉称号;2012年被评为院十佳护士长;所带领的护理团队:2012年被评为聊城市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房;2014年在综合目标考核中,荣获第一名;2015年在年终表彰中,护理单元被评为先进科室;年度质量管理奖一等奖。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