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清华

2016-05-12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清华,女,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主管护师,山东老年医学会护理分会委员,泰山医学院护理学院兼职讲师。 

  参加工作23年来,一直坚持在临床第一线,工作兢兢业业、从未发生过医疗差错,以满腔热情投身护理事业,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带教老师,所带领的科室先后被评为道德风尚先进集体、聊城市优质护理示范病房和山东省规范化护理示范科室。她个人共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国家级1篇,省级3篇。论著3本,主编一本,副主编2本。实用新型专利3个。科研成果4项,其中2项获得聊城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她带领科室护理团队制定了以热心接、倾心听、耐心讲、细心观、悉心护、诚心帮、温馨送、爱心访为主题的优质护理服务链,显著提升了科室的护理服务质量和患者满意度;针对科室心衰患者年龄较大理解能力较差的状况,她带领团队制定了多种形式、多个方式、多个维度的健康教育;她积极推行追踪法、PDCA循环、品管圈、根因分析法、SBAR模式等先进的工具和方法,运用多种护理管理工具不断推动护理质量提升,从而实现科学、智慧、高效的护理管理;为解决出院患者出院时间过长的问题,科室成立了以缩短出院患者出院时间为主题的心钥圈201510心钥圈代表医院参加了第三届全国品管圈大赛,并荣获了全国三等奖的荣誉。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