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淼

2016-05-12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淼,女,中国共产党党员,硕士,主管护师。 

  现任中西医结合儿科病房护士长。2009年至2011年连续三年在我市手足口病疫情期间,在手足口重症监护室担任特护,持续高强度的工作下,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用自己的爱心、细心和责任心呵护每一位患儿,圆满完成了救治任务。 

  她扎根临床,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三篇,获专利一项,著作一部,科研成果鉴定一项,2012年获全国女职工岗位创新技能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获铜奖,2014年取得山东大学硕士学位,2015年获心理咨询师二级资格,同年获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护理岗位女职工技能大赛获三等奖。 

  她喜欢孩子,她更喜欢当孩子们的护士妈妈,她用兢兢业业的工作向病房里的每一位患儿承诺:”护士妈妈的爱,相随就医行,相伴成长路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