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冬华

2016-05-12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冬华,女,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 

  现从事聊城市人民医院麻醉科术后疼痛管理,急性疼痛服务APSAcute Pain Service)小组组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山东省老年护理学会委员,护理学杂志审稿专家,国外进修于新加坡中央医院,国内进修于邵逸夫医院。 

  2011年,作为省内第一个镇痛医疗服务小组重要成员,在疼痛护理管理工作中,和同事们创立专项疼痛评估电子信息系统;创建微信平台、设立了独具特色的镇痛宣教四步曲”“PCA使用安全三步曲。采用“FOUCUS-PDCA”的质量改进工具,加强对护士和患者的培训宣教,减少术后并发症,缩短了住院时间,密切了学科配合 ; 结合临床设计专利三项,参与撰写专业书籍4部,第一作者核心期刊撰写论文13篇,SCI收录一篇,IF5.73。主研4项参研8项,分获泰山医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聊城市科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