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80余名高校志愿者参加车载环保箱公益活动

2018-04-22 21:2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50名志愿者参加了爱心环保箱免费发放仪式。

  志愿者们在“拒绝车窗抛物 助力双创攻坚”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近30名学生参加了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公益活动。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向现场市民发放爱心车载环保箱。

  大众网聊城4月22日讯(记者 赵志鹏)22日上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聊城市文明办、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东昌府区文明办、大众网聊城频道、聊城农商行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了“拒绝车窗抛物 助力双创攻坚”大型公益活动,免费向出租车主、私家车主等发放了爱心车载环保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代表共计80人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发放仪式助阵。

  “我们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现场免费发放车载环保箱感觉非常震撼。”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的学生房丽媛告诉大众网记者,她平时也会遇到车窗抛物的情况,每次看到这种没有责任心的行为,内心都十分反感。

  “这不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也是一种十分不文明的行为。”在车载爱心环保箱免费发放的现场,房丽媛和同学们一起在“拒绝车窗抛物 助力双创攻坚”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共同倡议环保、文明出行。

  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刘守光是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员,今天,他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其他10余名志愿者也来到了现场。刘守光告诉大众网记者,回到学校后,他将和志愿者协会的会员们一起,呼吁大家绿色、环保、文明出行,争当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管员。

  教育系与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的60余位同学提到,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的文明素质,引导志愿者自觉养成遵守社会公德、践行文明礼仪的良好行为习惯,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也进一步了解到车窗抛物的危害,接下来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风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