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F1D5D6EEC2D47DE1D27DC623E9DDCA.jpg'

聊城市委副书记陈平实地调研沉沙地区脱贫攻坚工作

2016-12-28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王含冰

  大众网聊城1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王含冰)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陈平就黄河滩区(沉沙池区)脱贫攻坚工作到聊城高新区检查指导。市委常委、聊城军分区政委宋铁平,区领导张连臣、徐霞等陪同活动。

  陈平一行到高新区顾官屯镇兴隆村闸管所附近实地调研沉沙地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陈平对高新区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位山灌区沉沙池区旅游扶贫开发项目自启动以来进展顺利,特别是总体规划和道路建设扎实推进,前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平强调,要搞好土地流转,积极做好群众工作,统一按照标准执行,加快工作进度。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手续办理,化繁为简、从简从快,特别是前置审批的项目要调整为平行加快推进审批。要细化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一把手”要盯紧靠上,逐个环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强化协调督导,确保目标明确、责任到人,搞好配合合作,形成整体合力;善于攻坚克难,积极破解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坚持统筹推进,协调推进片区内交通建设、粮食高产创建、旅游扶贫开发等项目建设。要将沉沙池区旅游扶贫开发项目和运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创森”工作、农业转型升级、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返回聊城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