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连臣到韩集乡调研扶贫工作

2016-12-28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12月15日讯(记者 程洽洽)12月15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到韩集乡季寺村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张连臣来到季寺村,现场查看了已经投入使用的高标准蔬菜大棚,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带来的新变化,并对该村下一步的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贫困户李玉英、李金海家中,张连臣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生活状况,实地了解各项帮困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切实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帮扶保障,对有工作能力的群众要积极帮助就业,改善生活条件,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想困难群众之所想,急困难群众之所急,让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得到充分保障。

  张连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健全机制,大力实施产业扶贫,深入调整农业结构,坚持发展效益好、见效快的产业,切实以产业发展带动扶贫开发,全力改变贫困村落后面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