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2016-12-28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聊城

  大众网聊城11月25日讯(见习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赵东青)11月24日,聊城高新区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区领导朱炜、龙清军及反腐败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反腐败工作有关情况,对今年收集的案件线索、查办的腐败案件及重大疑难案件查办情况等内容进行交流。

  朱炜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中央对惩治腐败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加强反腐败案件协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决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始终保持对腐败分子和腐败现象的高压态势;要加强领导,规范运作,充分发挥反腐败案件协调机制的作用。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整体合力,提高查办腐败案件的综合效果,为高新区实现“打造产业高地,建设富美新区,三年跨入国家级高新区”目标,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

  龙清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反腐败协调工作,要切实增强协调意识、法治意识、学习意识,要着力提升反腐败协调工作能力水平,不断推进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返回聊城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