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聊城市首届互联网峰会举行

2016-01-22 10: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侯晓

  聊城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衣善忠出席活动并致辞(侯晓 摄影)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月军出席活动并致辞(侯晓 摄影)

  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何顺刚脱稿授课(侯晓 摄影)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月军授课(侯晓 摄影)

  大众网聊城1月21日讯(记者 侯晓)1月22日上午,由大众网聊城站主办的“互联网+”e圈e带e聊城——2016聊城市首届互联网峰会举行,旨在共同探讨新媒体环境下,“互联网+”时代如何引导公众进行话题传播,为已经利用网络营销手段进行信息或产品品牌传播的政府或企业提供更多实战的新方法与新知识。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月军和聊城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衣善忠分别为本次峰会致辞。

  随后,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何顺刚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月军就本次峰会主题分别进行了授课。

  当前时代,互联网给各行业、各领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深刻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思维和市场方式。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如何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积极拥抱互联网,加快融合创新成为焦点话题。

  目前,我国正在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推进“数字中国”建设,发展分享经济,支持基于互联网的各类创新,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聊城也已被列入国家智慧城市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试点,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发展、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提供了良好的信息化服务,智慧聊城正在加快建设。

  参会嘉宾表示,听了专家的精彩授课深受启发,将积极拥抱互联网,通过互联网实现传统商业与服务业的深度融合,实现网络化合作、智能化制造、个性化服务,共同谱写互联网+时代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