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形象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2016-01-22 0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盛堃

  中国核心媒体、媒体人持媒体发展关键词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编辑李冉出镜。

  大众网济南1月21日讯(记者 盛堃)近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的“形象”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与另外22家中国核心媒体、媒体人共同发表媒体发展关键词,向世界问好。

  2015年,有的媒体在经历转型的阵痛,有的媒体抓住机遇乘风破浪,有的媒体被时代推到了风口浪尖……为了梳理中国媒体过去的一年,表达发展理念,美通社发起此次活动,邀请中国23家核心媒体以及媒体人发表媒体关键词,共同代表中国媒体、媒体人形象,登上纽约时代大屏。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作为山东唯一的媒体代表,发布了核心关键词——整合,传媒集团旗下母媒体大众网的副总编辑李冉代表媒体出镜。整合一词,表达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整合行业资源、深度融合发展的轨迹,以及实现转型升级的事业蓝图。

  北京晨报、中国网、环球网、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腾讯网、凤凰网、Onlylady、首席财务官、唯众传媒、蓝媒会等23家媒体以及媒体人,手持媒体关键词,闪亮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各个媒体的核心关键词各有不同,有转型、发展;阵痛;创新;融合、细分;用户、开放、共享;重塑;垂直;新媒体等等,代表了各自关心的核心。

  2015年,大众网创新模式,整合资源,推进融合共赢,成功组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搭建起了多层次全方位的立体传播格局;综合传播力位居全国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第二位,移动传播力第一位;网络访谈、国际传播分获第25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三等奖;网站综合实力继续处于全国省级重点新闻网站排头兵位置;成功建设了网上山东抗日战争纪念馆和新疆喀什维语网站,网上抗日战争纪念馆被列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山东十大新闻之第三,是山东文化惠民16件实事之一。

  新的一年,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将做好固守、融合、突破三大文章,大力推进宣传理念、内容、手段、平台建设等全方位创新,继续提高内容竞争力,保持运营收入中高速增长,加强技术研发创利能力,以实现网媒集团上市为抓手,谋求更大的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