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张宝泉当选市纪委书记

2017-02-16 1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丽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2月16日讯(记者 贾志丽 李长振)2月16日下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张宝泉同志受中共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了全会。

  会上,杜昌伟同志作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选举张宝泉为市纪委书记,李龙蛟、孙慧茹、张玉峰为市纪委副书记,张宝泉、李龙蛟、孙慧茹、张玉峰、李洪强、肖德刚、梁志强、张云生、任国龙为市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并报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批准。

  张宝泉在全会结束时讲了话,他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实现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新一届市纪委委员,要立足新形势新任务,坚持学思践悟、切实履责担当,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聊城与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宝泉强调,要坚守忠诚本色,在风险考验中砥砺政治品格,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根本上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以无私无畏的斗争精神反对消极腐败现象,以"撸起袖子"的奋斗、实干精神,坚决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坚持干净干事,在对标看齐中培树道德操守,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意识,带头遵守党的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对照廉洁自律准则"四个自觉"的要求,对照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以责人之心责己,以恕己之心恕人",大力倡导"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谨慎用权、规范用权、依纪用权,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要常怀担当之志,在履职尽责中实现人生价值,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协助党委用好巡察利器,完善派驻日常监督机制,坚持正风反腐两手抓,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住"关键少数",注重用纪律进行问责,着力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张宝泉强调,纪委委员是职务职责,更是使命担当。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神圣的使命,艰巨而光荣。着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营造聊城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是奋斗的目标,任重而道远。希望各位委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忠诚履职,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夙夜在公、尽忠职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孙士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