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党代会】聊城:深化户籍改革 让农民群众进得来、留得住、过得好

2017-02-13 12: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丽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2月13日讯(记者 贾志丽 李长振)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接待中心隆重开幕,徐景颜同志代表十二届市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深化户籍制度改革,健全吸引农民进城的社会服务和保障政策,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让农民群众进得来、留得住、过得好。

  报告中提到,各县市城区要根据自身定位和特点,高水平搞好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城市综合功能,带动县域经济发展;积极发展小城镇,规划建设一批工业强镇、商贸重镇、历史文化名镇和生态旅游大镇,增强集聚特色产业、承载人口就业、带动区域发展的能力。

  报告中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稳妥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强化产业支撑,完善基础设施,搞好环境综合整治;争取用三年时间,基本实现全市农村户户通硬化路,坚决改变农村通行“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的状况。

  报告中提到,要深化户籍制度改革,健全吸引农民进城的社会服务和保障政策,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让农民群众进得来、留得住、过得好。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