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党代会】过去五年,聊城有95名县级干部受到党政纪处分

2017-02-13 13: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丽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2月13日讯(记者 贾志丽 李长振)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接待中心隆重开幕,徐景颜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入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同心同德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的报告。报告中说,过去的五年,我们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

  报告中说,过去五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各级党组织的主责主业意识,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干部人事档案、个人事项审核,规范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坚持“好干部”标准,公道正派选好用好干部,顺利完成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一大批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的领导干部走上干事创业的新舞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执行“星期六企业工作日”、“星期六群众工作日”和“金融工作日”等制度,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53起,处理1374人;立案8218件,给予党政纪处分9145人,其中县级干部95人,以正风肃纪、反腐倡廉的实际行动净化了政治生态、赢得了党心民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