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党代会】聊城已初步建立规范权力运行的透明化制度

2017-02-13 13: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丽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2月13日讯(记者 贾志丽 李长振)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接待中心隆重开幕,徐景颜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入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同心同德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的报告。报告提到,过去的五年,扎实推进依法治市,聊城民主政治建设开创了新局面。

  报告中说,全市各级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各级人大、政府、政协在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的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民主法治建设切实加强,成立了市重大决策咨询委员会、法律顾问委员会,引入了第三方评估机制;在公共资源交易、公共资金使用管理、建设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涉审中介服务、行政执法等方面,建立了规范权力运行的透明化制度;“六五”普法任务圆满完成,司法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实施“一乡镇一团队、一村居一顾问”工程,实现了基层法律服务全覆盖。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双拥工作富有成效,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扎实做好信访工作,深入推进平安聊城建设,全市上下呈现出政通人和、心齐气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