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70213134953.jpg'

【聚焦党代会】聊城改革红利快速释放 全市市场主体达到34.1万户

2017-02-13 1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丽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2月13日讯(记者 贾志丽 李长振)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接待中心隆重开幕,徐景颜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入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同心同德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的报告。报告中说,过去的五年,我们深化改革开放,改革红利快速释放,全市市场主体达到34.1万户,总量实现翻番。

  报告说,全市上下深入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任务积极落实;市级行政审批事项削减过半,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显著,服务效率明显提高,改革红利快速释放,全市市场主体达到34.1万户,总量实现翻番;全面完成农村土地确权登记任务,探索推开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工作;建立和实施了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有序推进;市县乡党政机关公车改革任务全部完成;国企、财税、投融资、城市管理、教育、医疗、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改革取得积极进展。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912亿元;进出口总值、实际对外投资增幅持续位居全省前列;311家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25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总量均居全省前列;引进国外专家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市属开发区和各工业园区的发展水平进一步提高。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