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6181817419511070.jpg'

徐景颜:用汗水和行动把蓝图变为现实

2017-02-14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2月13日讯(记者 李长振)13日下午,徐景颜同志来到他所在的莘县代表团和广大代表一起分组讨论市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6位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莘县是全省20个脱贫任务较重的县之一,也是全市重点脱贫县。全市金堤河流域、黄河故道西片区、黄河滩区(沉砂池片区)、黄河故道北片区四大连片贫困区中有两个位于莘县境内,聊城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莘县的扶贫攻坚工作。

  讨论中,莘县扶贫办主任陈岩磊、古城镇党委书记李景颜、莘县古城镇大学生村官张帆三位代表,分别从各自角度讲述了自扶贫攻坚行动实施以来,全县农村贫困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对扶贫工作未来工作,三位代表表示,报告中提到的“深入实施各项扶贫政策措施,确保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让他们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坚持报告中提到的“党建筑基、精准发力、政策集成、责任包干”工作思路,并以本次大会精神为指导带着感情和责任,全力以赴打好扶贫攻坚战。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徐景颜指出,各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这个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凝聚着全市广大党员、全体代表和社会各方面的心血汗水,成绩是属于大家的。报告以文字的方式描绘了蓝图,关键是要努力把报告绘就的蓝图变成现实, 圆满完成脱贫任务,实现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要用辛勤汗水和扎实行动,换来聊城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