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中学举行远足活动 学子团结互助一路高歌

2016-04-18 1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传胜

视频制作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4月18日讯(记者 王传胜)4月17日,东昌中学总校区和南校区各自举行远足活动。上午7点半,大众网记者跟随南校区学生一起出发,学子团结互助、一路高歌向前,在美丽的徒骇河沿岸,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悉,这是东昌中学南校区首次组织远足活动,当天行程为13.4公里。

  东昌中学南校区远足路线图。

  途中,校长和老师们带队,并负责维护学生安全,学子们一路欢歌,鲜艳的旗帜随风飘扬。大家一路上互帮互助,相互鼓励,一路向前没有掉队。不少学生还手提塑料袋,随手捡拾路边的垃圾。

  东昌中学南校区校长王涛随学生们一起参加活动。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摄

  途经聊大彩虹桥,沿途风景如画。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摄

  学生们打出各种保护大自然的横幅。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摄

  东昌中学南校区学生远足队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摄

  此次远足,对于在家庭中大多数的“独苗儿”来说,不仅是对身体素质的挑战、也是对意志品质的挑战,既是对大家心理素质的考验、也是对大家团队协作精神的考验。部分学生家长也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孩子从小没有走过这么远的路,谁知道能否坚持下来,我们做家长的也要鼓励他们。”

  经过4个多小时的跋涉,学生沿着聊位路一路向北,抵达徒骇河滨河大道后,沿着滨河大道一直行走到陈口桥,随后从另一侧滨河大道返回。本次远足全程约13.4公里。

  东昌中学南校区学生远足队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摄

  关爱大自然,从我做起。学生们沿途捡拾垃圾。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摄

  东昌中学南校区校长王涛表示,远足活动对于学生们来说,既是一种锻炼,也是一种放松。学校组织老师提前踩线,做足了各种预案,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前提下,成功组织了此次活动。对于学生来说,这将成为他们美好的回忆。

  据悉,当天,东昌中学总校在赵磊校长的带领下,同步组织了学生远足活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