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南部明年有望诞生一所高中名校

2015-07-14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传胜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7月14日讯(记者 王传胜 李长振)7月11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凤凰中学举行学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对这学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聊城市东昌凤凰中学校长王涛在会上表示,明年东昌凤凰中学将正式开设高中部,届时将正式面向全市招收高一新生,东昌凤凰中学高中部的设立将为更多的学生搭建通往名校的直通车。

  东昌凤凰中学校长王涛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次的总结表彰会所有流程和准备工作全部是由学生自主设计和准备。学生们在会上设计了"给父母一个拥抱",为父母倒一杯热水等环节来表达孩子们对父母的爱意。除此之外,父母亲手给自己的孩子颁奖的环节,充分的向广大家长展示了孩子们在东昌凤凰中学这一年来的成长变化。学霸奖、幽默大人奖、最佳人缘奖、爱心公益奖、超级演说家等一项项由学生自主设立的奖项很好的诠释了该校致力打造"不完美的教育"的教育理念。不少家长通过此次总结表彰会对孩子们在校期间的表现有了更深的了解。

  同时该校校长王涛还在大会上透露,明年东昌凤凰中学将正式开设高中部,届时将正式面向全市招收高一新生,东昌凤凰中学高中部的设立将为更多的学生搭建通往名校的直通车。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鸿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