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贴心!这所学校零食不零吃,冬天给热奶

2015-07-06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传胜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7月6日讯(记者 王传胜 李长振)上初中,是很多学生离开父母独自生活的开始。孩子在学校里吃得怎么样,无疑是家长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在东昌凤凰中学,除了健康、放心的正餐外,老师还对零食统一管理,每晚有加餐时间,学生统一自愿订购牛奶和面包,冬天里老师还会给学生热一下牛奶,学生直呼"太贴心了!"

  以前,老师们发现学生返校带的零食中,有一些不健康的食品。为引导学生拒吃这些零食,东昌凤凰中学的老师下载了一些记者暗访的视频播放给学生看。脏乱差的加工作坊、各种添加剂……从画面中看到这些食品的加工过程,学生恶心、反胃,渐渐地不再吃垃圾食品了。

  学生晚上要上自习,正处于长身体阶段的他们,饿了怎么办?经学校与家长委员会商议,决定由学校统一为学生订购牛奶、面包,学生根据家庭条件自愿选择。

  想知道六七十个学生一起吃面包、喝牛奶,是怎样温馨的场景吗?猛戳视频吧。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鸿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