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中学南校区成立,学子又多一个上名校的机会

2016-01-18 2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传胜

大众网聊城118日讯(记者 王传胜118日下午16时,东昌完全中学南校区正式揭牌成立。该校将由聊城三中、东昌中学和凤凰国际学校联合办学,原东昌凤凰中学正式更名为东昌完全中学(南校区)。

聊城三中校长赵振林与凤凰国际学校董事长王友武签约。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东昌中学校长赵磊与凤凰国际学校董事长王友武共同揭牌。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成立仪式上,聊城三中校长赵振林表示,东昌中学南校区的成立,是响应聊城名校带动战略、名校办分校的具体体现,将为广大学子们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他希望南校区的老师们要更加有责任心、有爱心,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爱学生;要有敬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而努力。

东昌中学校长赵磊表示,东昌凤凰中学在王涛校长的带领下,形成了明显的特色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像课程设置、教学的方式方法,都非常专业、非常超前。今天,非常欢迎东昌凤凰中学加入东昌中学这个大家庭,从此东昌中学将形成校本部、东校区、新校区和南校区四个校区并驾齐驱的格局,四个校区将实现教育教学资源共享,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从而使南校区步入更快的发展轨道。

凤凰国际学校董事长王友武对凤凰工业园区领导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东昌凤凰中学虽然去年刚刚成立,学生不多,但是经过王校长和全体老师兢兢业业的培养,学生得到了百分百的成长,家长百分百的认可。两所学校的签约,东昌中学南校区的成立,将为凤凰国际学校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很快将在聊城南部出现一颗闪耀的教育新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