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 (1).jpg'

信源集团新型建材项目

2019-05-22 15: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霄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2日讯(记者 杨霄 见习记者 牛怡然)5月22日上午,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上半年现场观摩会观摩团一行来到茌平,观摩第二个项目:信源集团有限公司新型环保建材项目。

  信源集团有限公司新型环保建材项目投资7.84亿元,占地270亩,建筑面积6.56万平方米。该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列为“双百工程”,是茌平县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推动循环经济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全面推进资源综合利用的典型代表。项目采取国内最先进的墙体材料生产装备以及大吨位液压机成型技术,同时利用计算机集散控制实现对生产全过程的自动控制,对我县绿色发展、和谐发展、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项目粉煤灰蒸压标砖工程已全面投产,砌块板两条生产线设备安装完毕,正在调试阶段。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实现利税8亿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