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招双引:茌平温陈街道签约年产10万吨铝中间合金项目

2019-06-27 19: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6月27日讯(记者 赵志鹏)6月27日下午,茌平县双招双引暨铝精深加工产业推介大会拉开帷幕。会上,茌平温陈街道与云海集团签订了投资额为10亿元的“年产10万吨铝中间合金项目”。

  云海金属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云海金属公司从事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及加工,拥有业内领先的研发及生产能力,积累了丰富的中间合金生产经验和技术。信发集团是一家集电解铝及专业从事铝制品的生产和加工的企业。云海金属公司与信发集团合作,实现原材料、能源、技术优势互补,可进一步降低产品生产成本,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利于双方互利共赢,增加公司盈利能力。

  据了解,云海金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镁合金专业生产企业,专业从事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及加工,拥有业内领先的研发及生产能力,拥有丰富的中间合金生产经验和技术。是国内最早生产铝中间合金产品的公司之一,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已经建成有年产10000吨铝钛硼生产线、5000吨铝锶合金生产线。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