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招双引:茌平县菜屯镇签约3亿万元现代高效养殖项目

2019-06-27 19: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牛怡然 张昭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6月27日讯(见习记者 牛怡然 通讯员 张昭)6月27日,茌平县“双招双引”大会在茌平宾馆国际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上,茌平县菜屯镇和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签订了现代高效养殖项目。

  据了解,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养猪业为主导、兼营生物制药和食品加工的多元化、跨行业、跨地区发展的现代大型畜牧企业集团。茌平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由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额注资成立,主要从事生猪养殖、销售、仔猪、配合饲料的批发、零售。

  目前,茌平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在茌平县菜屯镇投资发展的高效养猪项目,租用土地约800亩,共涉及两个地块。项目总投资约 3 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 1.8 亿元。该项目环评、立项、营业执照、土地等手续均已办理完成,现已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极大地带动菜屯镇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