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招双引:茌平经济开发区签约年产30万吨扎杆及线缆项目

2019-06-27 19: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6月27日讯(记者 赵志鹏)6月27日下午,茌平县双招双引暨铝精深加工产业推介大会拉开帷幕。会上,茌平经济开发区与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额为15亿元的“年产30万吨扎杆及线缆项目”。

  据了解,中天科技为国内最知名的架空导线厂商,中天导线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特高压、大跨越、重冰区等国家重点输电线路工程,产品累计运行超过上百万公里。

  中天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与信发集团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合作,除了在铝液供应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以外,也可以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建设该项目。为了节约投资,实现快速投产,项目初期可以租用信发集团的闲置厂房。同时,希望政府提供“一事一议”的优惠政策,推进合作项目磋商,尽快实现项目落地。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