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熠东:期待在汽车热交换项目中达成合作,实现双赢

2019-06-26 20: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霄 张震飞 牛怡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6月26日讯(记者 杨霄 张震飞 见习记者 牛怡然)6月27日,茌平县双招双引暨铝精深加工产业推介大会将在茌平宾馆会议室举行。来自企业界、投资界、研发界的200余名大咖将汇聚一堂,探索经济转型所赋予的全新投资机会,共话茌平发展。

  26日下午,应邀参会的嘉宾陆续来到驻地报到。在报到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到上海华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蔡熠东,他从事的是铝材深加工产业,比较关注铝行业今后的发展趋势。这次推介大会他带来的是汽车热交换项目,谈到项目优势,蔡熠东说,通过热交换能有效保护汽车发动机的寿命,减轻汽车的重量,从而让汽车发动机更高效,降低汽车成本。

  “聊城是个好地方,华峰铝业一直与聊城的德通、鲁环、日兴达企业都有合作,我也曾多次到访茌平。茌平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达”,蔡熠东说,“信发集团的铝材深加工以及汽车热交换项目是茌平产业发展的优势,希望通过本次大会与茌平信发集团相互交流学习,帮助茌平更进一步发展,实现双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