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截图20190626201213.jpg'

陆杨:希望政府当好中间人,助推项目落地生效

2019-06-26 21: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霄 张震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6月26日讯(记者 杨霄 张震飞 见习记者 牛怡然)6月26日-27日,茌平县双招双引暨铝精深加工产业推介大会将在茌平宾馆会议室举行。来自企业界、投资界、研发界的200余名大咖将汇聚一堂,探索经济转型所赋予的全新投资机会,共话茌平发展。

  26日下午,应邀参会的嘉宾陆续来到驻地报到。在报到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到江苏中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伟,这是他第二次来到茌平,主要从事光纤通信、智能电网等行业,他表示,茌平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电力产业发达,公司一直关注信发集团的电解铝项目并保持密切联系,而且,陆伟还透露,已与信发集团初步确立合作意向。

  陆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目前茌平的产业发达,营商环境良好,出台的相关扶持政策也吸引了不少企业前来投资。对于下一步的合作发展,陆伟表示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希望政府当好中间人,倾听双方诉求,积极促进项目的实施落地,共同推动茌平产业发展,互利共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