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426.JPG'

季文海:为家乡引进高端人才 为发展出谋划策

2019-06-26 21: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牛怡然 李苗苗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6月26日讯(见习记者 牛怡然 李苗苗)?6月27日,茌平县双招双引暨铝精深加工产业推介大会将在茌平宾馆会议室举行。来自企业界、投资界、研发界的200余名大咖将汇聚一堂,探索经济转型所赋予的全新投资机会,共话茌平发展。

  26日下午,应邀参会的嘉宾陆续来到驻地报到。在报到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授季文海。据了解,季文海是地地道道的茌平人,曾任茌平县挂职科技副县长。在职期间,季文海曾多次邀请旅美科协、中国石油大学等科研院所的多名专家教授和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到茌平县参观考察,洽谈项目;为信发牵头引进赤泥工地除雾项目;组织召开聊城-北京科技专场活动,拓宽招商渠道;主持召开茌平-中国石油大学技术交流和项目洽谈会,签订了茌平县政府与旅美科协洛杉矶分会的合作协议,为未来双方从技术、人才、教育、文化、项目等全方面合作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浓浓乡情,未改乡音。在外工作多年,季文海依然时刻关心、关注着家乡经济的发展。对于今后茌平的发展,季文海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茌平县还应当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的政策,为茌平今后高端人才的引进起到关键性作用。信发集团正处于转型期,希望信发集团能够利用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政策,完善环境保护各项举措,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下一步,还将会为家乡茌平引进高端人才,为茌平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