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县双招双引大会帷幕将启 200余名嘉宾共话茌平发展

2019-06-26 18: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霄 张震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6月26日讯(记者 杨霄 张震飞)6月27日,茌平县双招双引暨铝精深加工产业推介大会即将拉开帷幕。此次大会是茌平今年“双招双引”工作的重头戏,也是宣传茌平、展示茌平、推介茌平、提升茌平对外知名度的强有力平台。

  26日下午,受邀参会的嘉宾们陆续抵达茌平报到,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对与会嘉宾采访过程中发现,信发集团的电力产业、铝材深加工产业以及循环经济产业深受嘉宾们青睐。在茌平宾馆的嘉宾报到处,来自芬兰奥图泰集团的中国区总裁John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采访。John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到茌平,进入宾馆后会务组的服务贴心细致,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让他一方面感受到了茌平人民的热情,另一方面也深深感受到了茌平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对与茌平下一步的产业合作充满期待。

  “奥图泰与信发已有近十年的合作,目前,茌平下一步的发展更倾向于清洁、环保以及可持续发展,奥图泰有这方面先进的技术优势,希望通过这次大会与信发的需求进一步结合,促进茌平产业的绿色发展”,John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中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伟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茌平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电力产业发达,公司与信发集团一直保持密切联系,并已初步确立合作意向。陆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目前茌平的产业发达,营商环境良好,出台的相关扶持政策也吸引了不少企业前来投资。对于下一步的合作发展,陆伟表示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希望政府当好中间人,倾听双方诉求,共同促进茌平产业发展,达到双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大会邀请的嘉宾主要为在茌平投资的各界代表,在茌平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有较大影响力的代表,为茌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海内外产学研代表,以及热心于茌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有志之士等共计200余人。27日上午,受邀嘉宾将参观考察信发集团、铝精深加工企业及茌平县城市建设,27日下午大会正式开幕。

  本次大会将以会为媒,为海内外各界精英搭建高层次对话交流、洽谈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积极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助商的浓厚氛围,通过建机制、搭平台、拓人脉、优环境,汇聚全球优质资源,为茌平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助力,共享茌平开放新机遇,把握茌平发展新优势,抢占动能转换制高点,形成推动茌平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全面开创现代化百强县建设新局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