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县双招双引暨铝精深加工产业推介大会全攻略

2019-06-24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6月24日讯 6月26日-27日,茌平县双招双引暨铝精深加工产业推介大会将在茌平宾馆国际会议室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有来自国内外近200名客商、学者等齐聚茌平,他们有的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有的来自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将共同关注茌平发展,为“新动能、新铝城、新茌平”建设贡献力量。

  当前的茌平,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无限,未来可期,蕴藏着无限商机。茌平,一座闪耀神州的产业之城,文明生态的宜居之城,包容开放、活力激昂的创新之城,正站在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增创新优势,实现新跨越!茌平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和广大优秀人才到茌平考察指导、投资合作、创新创业,共创美好未来。

  开拓创新,包容开放的茌平欢迎您!

  附:会议议程

  6月26日 全天报到

  6月27日

  9:00-11:30 参观考察信发集团、铝精深加工企业及茌平县城市建设;

  15:00-16:30 召开茌平县双招双引暨铝精深加工产业推介大会

  大会议程:

  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主持。

  播放主题宣传片;

  2、县委书记郭飞发表主旨演讲;

  3、嘉宾代表发言;

  4、会议嘉宾交流;

  5、项目签约仪式;

  会场外同时举办茌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图片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规划图片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