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茌平:朱正林走访慰问百岁老人袁本荣

2019-10-12 09: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10月12日讯2019年9月30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正林走访慰问乐平铺镇明庄村百岁贫困老人袁本荣。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海波,副区长宋静,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白若华,区政协副主席初士锋参加走访慰问。

  朱正林一行来到明庄村百岁老人袁本荣家中,与她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向她送去慰问金。他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长寿是儿女的幸福,也是社会的财富,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责任,相关部门要积极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们尤其是贫困老人们更好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希望老人的家人继续细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发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爱护、尊敬老人,让老人度过幸福的晚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