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6-06-20 1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新

  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和团省委各项工作部署,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还对团市委十三届委员、候补委员进行了调整,集中表彰了2015年度聊城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2015年度聊城市杰出(优秀)青年及集体,团市委书记彭志国代表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

  2015年全市各级团组织以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按照市委“作风引领、团结实干、争先进位、科学发展”的工作总要求,突出系列主题教育,加强网络舆论引导,推动青年创新创业,深化青年志愿者行动,帮助困难青少年群体,满足青少年成长需求,推动青年社会组织发展,狠抓组织建设健全,各项工作实现全面提升。

  2016全市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思路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加强改进党的群团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市委和团省委各项工作部署,大力实施“改革提升年”活动,着力推动聊城共青团改革发展,深入推进“脱贫攻坚青春建功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聊城人民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作出积极贡献。返回山东首页>>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