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四”,晒风采,聊城全城寻找“最美五四代言人”

2016-06-20 1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新

  大众网聊城4月26日讯(记者 王新)在人类所有美好的词汇中,最令人向往的词语大概就是“青春”。青春,人一生之中的黄金时期,它代表着年轻与朝气,意味着健康与美丽……又到一年五四时,为展现聊城共青团员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秀出青春风采,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聊城市委、大众网聊城频道决定开展“最美五四代言人”评选活动。

  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征集最美“五四代言人”。全市所有共青团员均可参加,自制图文、视频,谈认识、讲感受,为“五四”代言,上传大众网聊城频道网站,开展网络传播、投票评选。

  聊城城区每所学校可重点选5名共青团员,各县(市、区)重点推荐5名。由网上票选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出10名“最美五四代言人”,表彰时间及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视频要求:

  1.必须是共青团员,必须佩戴团徽。

  2.开篇:我是共青团员某某某;结尾:我是共青团员,我为五四代言。

  3.每人片长不超过1分钟,以40秒左右为宜。

  4.视频背景最好有国旗、团旗、正能量的板报、背景墙等正能量的素材。

  图文要求:

  1.必须是共青团员,必须佩戴团徽。

  2.开篇:我是共青团员某某某;结尾:我是共青团员,我为五四代言。正文部分主要讲对个人入团经历、认识、收获等。

  3.字数100-200。

  4.个人照片背景最好有国旗或团旗或正能量的板报、背景墙等正能量的素材。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5月20日。

  联系人:大众网 王新

  办公电话:0635-8220015

  电子邮箱:dzwlcjzz@126.com

  邮寄地址:聊城开发区黄山路4号大众日报社聊城分社4楼大众网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