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聊城全市法院共执结案件28061件 到位标的额109亿元

2021-01-28 18:3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秀娟 通讯员 王希玉 聊城报道

  1月28日下午,聊城市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延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报告中获悉,2020年聊城全市法院共执结案件28061件,到位标的额109亿元,实际执结率62.3%,终本率29.1%,正向排名均居全省第1。

  聊城全市法院着力切实解决执行难,组织开展“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专项执行行动,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共执结案件28061件,到位标的额109亿元,实际执结率62.3%,终本率29.1%,正向排名均居全省第1。

  坚持严格公正执行,坚决打击逃避、抗拒执行行为,依托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存款、房产、车辆、股份、移动支付账户内的资金等“一网打尽”,对13224名失信被执行人在融资信贷、开办企业、高消费、出行出境等方面予以限制,司法拘留90人次,罚款6.3万元,坚决维护生效裁判权威。坚持善意文明执行,严禁超范围、超标的查封、扣押、冻结财产,对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及时解除信用惩戒措施,防止对企业和当事人的信用、商誉造成不良影响。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