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济郑、雄商两大高铁启动建设 聊城市即将迈进“高铁时代”

2021-01-27 11:1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李连显 丁秀娟 聊城报道

  1月27日上午,聊城市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市会议接待中心开幕,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报告中获悉,济郑、雄商两大高铁启动建设,未来水城人民可以享受半小时到济南、90分钟到北京,3小时到上海的便捷出行,聊城高铁新区及茌平,临清、莘县高铁新城规划建设,聊城市即将迈入“高铁时代”。

  新形势下,聊城各种有利条件加速集聚,强大动能蓄势待发,聊城市将迎来充满希望的“十四五”。其中交通优势凸显。济郑、雄商两大高铁启动建设,未来水城人民可以享受半小时到济南、90分钟到北京,3小时则上海的便捷出行,聊城高铁新区及茌平,临清、莘县高铁新城规划建设,聊城市即将迈入“高铁时代”。聊城加快推进,高速公路互联成网,聊城市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且地位进出快质理设升。市场潜力巨大。在国内大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二中民国提升。聊城作为山东的“西大门”和面向中原地区的“桥头堡”、必将成为山东开拓中西部广阔市场的前沿阵地。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