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话县市区|祁学兰:推动轴承全产业链向高端高质高效发展

2021-01-30 20:3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 聊城报道
  “《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大力实施制造业强市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着力打造‘创新生态雨林’。这也启示我们,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1月25日至30日,聊城市两会召开,聊城市人大代表,临清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说。
  祁学兰表示,围绕贯彻落实《报告》的部署要求,今年临清市将进一步聚焦聚力制造业强市建设,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临清轴承产业集群是聊城打造制造业强市、建设创新型城市的重要载体,也是全省十大特色产业集群。依托智创未来轴承科技园,临清市打造了“山东省轴承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成为全省30个创新创业共同体之一。
  下一步,临清市将依托轴承产业优势,强化企业主体地位,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双招双引”工作,加快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进一步贯通产业链条,实现资源聚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供销一体化,推动轴承全产业链向高端高质高效发展,为聊城建设制造业强市提供强劲“引擎”。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长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