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话企业家|为啥聊城房价高?听听政协委员咋说

2021-01-29 20:2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汪晴 聊城报道

  “聊城房价为啥这么高?普通老百姓根本买不起。希望政府关注下这个问题。”今年两会期间,不少市民通过“托市长捎句话”栏目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带着市民的问题,1月28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聊城市政协委员、新鹏都集团副总经理韩天余,听他为市民解惑释疑。

  韩天余认为,影响房价的因素有很多,并不是单方面的,除了土地原因以外,人工、建材等价格上涨也是重要原因。韩天余说,现在的房屋对品质及环保要求非常高,因此对建材的材质要求也比较高,各种因素相加抬高了聊城房价。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强化品质提升,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有效抑制房价过快上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对此,韩天余表示,接下来,公司也会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坚持打造高品质绿色地产,为聊城房地产事业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