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衡环境监测参加公益植树 守护绿色家园

2019-03-09 14:3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3月9日讯(记者 程洽洽)3月9日上午,由大众网与农业银行举办的2019年千人植树活动在滨河野生动物园附近启动。国衡环境监测的30余名职工参加了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绿色家园,为聊城增添一抹绿色。

  上午9点,国衡环境监测团队到达植树场地,在总经理李振兴的带领下,大家领取植树工具和树苗,挥锹铲土,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踩实,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植树活动就是用实际行动绿化环境,为聊城的蓝天绿水做一点贡献。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李振兴介绍,国衡环境监测致力于环境监测,绿水蓝天也是公司的追求和目标,能和聊城千余名网友共同植树为聊城添一抹绿,很有意义。

  在植树活动开幕式上,由聊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为国衡环境监测有限公司颁发“蓝天责任企业”奖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国衡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性、先进性为一体的第三方环境检测服务机构,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检测团队,检测人员全部持证上岗,能够满足所从事的监测工作的需要。公司拥有1500余平方米装备精良的实验室,设置有综合业务部、天平室、质控室、分析化验一室、分析化验二室、高温设备室、现场监测室、仪器一室、仪器二室、仪器三室、土壤制备室、样品存放室、生化检验室、档案室和药品室等。

  国衡环境监测公司目前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的范围为55个类别的2900个检测项目,主要有:地下水、地表水、废水、空气、废气、土壤和底质、噪声、辐射等,完全可以满足政府各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在环境检测方面的需求。在为环境决策管理提供技术保障、环境保护执法实施技术监督、社会经济建设提供技术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