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保险聊城中支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为文明水城再添新绿

2019-03-09 14:0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员工在划分区域内团结合作,共植“新绿”。

  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合影留念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3月9日讯(记者 袁志威)为了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加快打造美丽聊城。在一年一度植树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员工积极参与由聊城大众网主办的“共建绿色家园 彰显魅力聊城”大型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色文明水城贡献一份力量。

  9日上午,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家在指定区域里挥铲舞锄,分工明确,整个活动现场大家互帮互助,气氛活跃。虽然员工们脚底全是泥土,但看着一棵棵树苗被种在土地上,内心的满足感与喜悦感跃然脸上,并希望亲手种下的树苗成活并长大。

  据了解,新华保险聊城中支今年是第一次参与大型植树活动,员工们的积极性很高。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带队负责人说,今年单位组织员工参与植树活动,今天又正值周末,不少人还带着亲朋好友来参加,“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带动了大家在工作上的积极性,还为聊城增红增绿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很有意义,并表示今后会多多参与。”

  大家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植出了绿色与希望,也在保护自然中收获了幸福,种下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一份希望。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