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MiNi马拉松城市悦跑赛火热开跑 乐队演唱嗨翻全场

2018-09-22 15:1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22日上午,一首向上、奋进的歌曲在碧桂园·翡丽湾售楼处响起。大众网记者 赵志鹏 摄

  《成都》、《蓝莲花》、《曾经的你》、《瞬间》、《彩虹》......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四名队员的演奏下引得跑友阵阵欢呼。

  大众网聊城9月22日讯(记者 赵志鹏)“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如今你四海为家......”22日上午,一首向上、奋进的歌曲在碧桂园·翡丽湾售楼处响起。为让参赛选手享受比赛的乐趣,贴合“悦跑”的主旨,主办方碧桂园在售楼处特邀请了汗夫乐队前来助阵表演,让参赛选手在健身中享受一场视听盛宴。

  嘹亮的歌声,美妙的旋律吸引了选手们的目光,他们有的驻足观看,有的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刻。《成都》、《蓝莲花》、《曾经的你》、《瞬间》、《那一年》、《彩虹》......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四名队员的演奏下引得跑友阵阵欢呼。

  上午十点三十分,两个多小时的演唱渐近尾声。来自聊城跑吧马拉松俱乐部的王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主办方在比赛过程中别处心意的设置乐队表演,不仅能够吸引跑友们的关注,还能聆听到美妙的歌声,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表演结束后,乐队主唱孙伟与记者聊起他们创立乐队的初衷。成立于2008年的汗夫乐队,如今已有十年之久,是由四名热爱音乐的青年组成。“喜欢音乐、喜欢结交朋友,当初成立时怀揣着音乐梦想,如今虽然只是一个小型乐队,但我们把梦想变成了爱好,也颇有乐趣。”孙伟说,每个月他们都会抽出一定的时间参与排练,原创歌曲有《羽毛》、《不停的走》等,对于未来,他们依然会坚持对音乐的热爱,像原创歌曲《不停的走》一样,音乐之路也一直走下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