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922154251.jpg'

好身板!聊城七旬老汉畅跑马拉松 还要再跑10年

2018-09-22 15:0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9月22日讯(记者 程洽洽)9月22日,由聊城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众网聊城频道联合主办的2018聊城MiNi马拉松城市悦跑活动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正式鸣枪开跑。作为该次赛事的年龄最大的参赛者,69周岁的康秀明仅用了70分钟跑完12公里的半马里程,在活动中遥遥领先。

  康秀明告诉大众网记者,他退休后赋闲在家,为了锻炼身体,从2004年开始跑步,这一跑就是14年。“坚持就是胜利!”康秀明说,路是健康的平台,只有跑步在路上才能保持健康的体魄。

  经过坚持不懈的跑步锻炼,如今的康秀明虽然已经年近古稀,但体格健壮,每天轻松跑步15公里。在跑步锻炼的过程中,康秀明还结交了大量的朋友,经常约着一起去各大城市参加比赛,丰富了老年生活。

  “再跑10年!”听到参加马拉松比赛的跑友夸奖他身体素质棒,康秀明开怀大笑,他说只要身体允许就要一直跑下去,依现在的身体素质,再跑10年不成问题。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