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922182859.jpg'

聊城蓝天救援队护航马拉松 护送体力不支选手二十余人

2018-09-22 15:1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侯晓

  保驾护航的聊城蓝天救援队队员。

  救援队队员帮助迷路的小姑娘联系家人。

  大众网聊城9月22日讯(记者 侯晓)9月22日上午,2018碧桂园·聊城MINI迷你马拉松城市悦跑赛在聊城市民文化活动中心鸣枪开跑,本次大赛吸引了五千余聊城市民参与,共掀全民健身热潮。在比赛中,聊城蓝天救援队成为赛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为马拉松比赛保驾护航,有效保障了比赛顺利进行。

  聊城蓝天救援队授旗成立于2009年,2014年4月13日在聊城市民政局注册为聊城市蓝天救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队伍由一批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户外爱好者组成,主要从事户外遇险救援,主要承担日常山野救援、城市水上救援、大型地震救援、志愿者当值服务、大型群众性活动保障等职能。几年来,聊城蓝天救援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参与各种救援活动,为保障聊城市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MINI迷你马拉松城市悦跑赛便得到了聊城蓝天救援队的大力支持,30余名救援队队员各司其职为比赛保驾护航。其中,不乏温馨感人的瞬间,亮亮,晓翔,蚊子三名队员在护送过程中发现一位小姑娘与家长走散,联络其家人后,晓翔将其送至家长身边。队员们还遇到不少低血糖的参赛选手,队员察觉后主动对其喂食糖块和葡萄糖。另外,聊城蓝天救援队还运送体力不支的选手二十余人,其中儿童十余人。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