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922182941.jpg'

医疗保障全力护航 聊城市MINI马拉松城市悦跑赛成功举办

2018-09-22 15:1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9月22日讯(记者 袁志威)22日上午,聊城MINI马拉松城市悦跑赛在市文化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为保障比赛的安全运行,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对医疗救护中的每个环节、药品物资准备进行周密安排,集中全力为聊城MINI马拉松城市悦跑赛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据了解,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承担了此次比赛的医疗救护任务。为确保救护任务高效、优质完成,医院派出多名骨干医生全程参与,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相关预案。在活动中,该院也派急救车对活动全程进行跟踪,以防意外情况发生。在多名医疗工作者的现场指导与帮助下,最终圆满完成了医疗保障任务。医院医疗队专业的急救技能及认真负责的态度受到了在场跑友的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